我家猫.

实际故事只是在我的想象里发生

就忘了吧

高一结束啦 be一个月啦

所以永不分开的公式到底是什么我也不懂

爱到底是什么呢

为什么排队不去别的队为什么只关注一个人

为什么借手机密码是520为什么只跟我换饭卡

为什么说要收藏镜子和梳子为什么要让球

为什么要一起听玫瑰少年为什么要一起听晴天为什么要拍多肉葡萄为什么要说选物生地

为什么要问我喜欢什么电视为什么要让我和你一起玩游戏

为什么要我不在的时候跟别人提起我为什么和学姐聊天要跟我说为什么要用钥匙扣做戒指为什么要一直拿着那把剪刀为什么总是对视一笑为什么要关心我

为什么今天要穿那双同款阿迪为什么要跟我说对不起为什么说不可以骂我

为什么可以陪我操场散步为什么可以做到收放自如

为什么要给我糖

为什么要玩我的头发

为什么说“你吃了也没关系啊”为什么拆个零食袋也要帮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