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猫.

实际故事只是在我的想象里发生

“我输了 我输了”

4.11

今天他们分瓜子,我问你要了一把

又问我吃什么



4.12

体育课回来,开始自习

你突然叫我名字(我第一遍没听到 你喊了两次唉)

“你晚上吃什么”

“我吃A”

“那我的给你嘛 我直接去打球了”

“啊哦哦 你吃什么”

“我吃B或者D”

又过了一会儿

“要不你饭卡给我吧”

“啊?哦哦 如果是D的话我就不吃了 排队太长”

“不会吧 D晚上没什么人”

“嗯 看吧看B还是D”

“你不吃怎么行 要不卡你拿着”

“不用不用”

(啊啊啊啊啊啊啊)


4.13

生物老师办公室门口

开了一小道门我出来你刚好要进去

“(老师找人)什么事儿啊”

语气特别特别温柔ooooo

下了好大的雨

吃饭前,我戴口罩你也戴了

铃响走出后面对视了好几秒

然后你拿这小袋子跟我说“打王者”

救命戴口罩太帅了吧 一直对视也太温柔(hhh


4.14

我想让你帮我修一下镜子

然后我跟lyc说话,你问“她说什么?”

我给他解释了一下我想怎么搞镜子

然后他就“拿来吧”

(手指碰到了www)

lyc:修不好了

(其实修好了)

我转头看他 他自信的微笑啊啊啊

--晚自习--

(在后面柜子找球拍)

跟我说“干嘛去呀”

--放学--

我在等人

他说“走啊(哦)”


4.15

今天也闲说了几句话吧

下了一盘棋


评论